你看我更文吗

【安雷】骑士与校园小霸王不得不说的故事(ABO )

*雷狮单箭头 后双箭头
*人物设定
安·温柔善良·迷·婆婆妈妈·修  Alpha
雷·街头小霸王·狮  伪Alpha 实Omega
*私设有 ooc有 写的b烂 纯粹为了满足脑洞
请勿深究 谢谢合作

最近安迷修一直在想,是不是自己初高中以来一路顺风顺水太久,如今才会遇到这么大的麻烦。
“安迷修,听说17级考古系的雷狮是你多年的同学了,他确实天赋异禀,但为人实在是...过于跋扈了,你看看我这桌子上,全是同学们关于他的投诉信。你作为他的同窗,更作为学生会主席,都理应多关照关照他,让他少惹是生非为好啊。”
安迷修走在去教室的路上,脑子里又回想起教务处主任的叮嘱。也不知教务主任从哪听说了他与雷狮是多年同学的事,竟提出这样的请求,先不说两人因为看不对眼从前无甚交集,雷狮那样的人,又岂是愿意被管制的?安迷修越想越头大,决心要找时间回绝这一请求。
“哎呀!听说雷狮又和新闻系的Alpha打起来了!”
“这雷狮仗着自己权势大,三天两头就要聚众闹事,弄的人心惶惶的。”
“可我听说这次是新闻系的人来闹事,雷狮被烦的不行,才和他们打起来的。”
安迷修本还在苦恼如何回绝教务处主任,听到身边女生们的窃窃私语,顿时回过神来。
“美丽的小姐们,请问雷狮他现在在何处?”安迷修弯腰行礼,询问眼前的女生。
“就...就在前面拐角的小树林里!”女生a弱弱地说道。
“多谢。”话音刚落,安迷修便向树林奔去。

———此时小树林里———
“呵,陆仁贾,上次给你的教训还不够么?竟又主动找上门来。”雷狮倚在树旁,不甚在意的开口。
“雷狮,话别说的太满了,上次若不是你以多欺少,我怎么会输!”陆仁贾讽刺地开口。
“哦?好啊,那我就再给你一次机会,我一个人,”雷狮的眼睛漫不经心地将对面的人一一扫过,“打你们一群,让你们也享受一下以多欺少的滋味,如何?”
“你!”似被雷狮话里的轻蔑激怒,陆仁贾冲身边人一挥手,喊道:“都给我上!雷狮,今日,就让你尝尝手下败将的滋味!”

安迷修刚赶到现场,眼前便是这幅剑拔弩张之势,他连忙向前冲进两拨人之间,想阻止这场争斗。
“等等!”他大喊一声,两手张开阻挡双方的行动。
“你是谁?别来多管闲事!”陆仁贾有些愤怒。
“咳咳,在下是学生会主席,安迷修。这位美丽的,哦不,同学,校园里是禁止斗殴的。”安迷修向着陆仁贾略施一礼。
“我管你是不是学生会主席,别来坏老子的事!”陆仁贾不耐烦了,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,想要震慑住安迷修。
“哎呀呀,在下是真的不喜欢暴力啊。”安迷修一边苦恼地摇头,一边也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来。
“你...你竟然是!”陆仁贾受到安迷修信息素的威压,额头开始冒出冷汗,但仍是咬牙不肯离去。
雷狮站在一边,有些不耐烦了。“你究竟还打不打,不打,就滚蛋。”
陆仁贾听闻此话,怒意更甚,但看着眼前的安迷修与雷狮,心知已不是对手,只得离去,再寻机会。
“雷狮,这次算你走运,下次看还有谁能来救你!我们走!”
眼看陆仁贾一拨人已经走远,安迷修松了一口气,收回了身上的信息素。
“安迷修,你什么时候也管起本大爷的闲事来了。”身后突然传来雷狮略带嘲讽的声音。
“在下不过是偶然撞见罢了,但既然看见了,无论是谁,在下都是要管一管的。”安迷修开口,同时向树林外走去。
“呵,多管闲事。”雷狮轻哼一声,绕过安迷修向外走去。
安迷修看着前方雷狮的背影,头痛地想自己这次是不是确实多此一举了。教务处主任的请求,果然要找机会回绝掉啊。




———TBC———
哇虽然自己写了ABO设定但完全不知道怎么扯到(ntm
至于考古专业 我认为雷狮作为一个海盗头子 凡事喜欢最好 最珍贵 并要抢到手 考古刚好为他提供了一个正当的抢劫途径啊!!(并不是x
但我对这个专业并不了解所以不会扯到知识内容
总之这就是一篇披着ABO皮的脑洞 想到哪写到哪完全不负责任(对没错
不要脸的打了n多tag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7 )

© 不偷灯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