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看我更文吗

【周叶】男友不爱你的十五种表现(3)

⚠️周泽楷生日前夕 有虐 ooc注意 逻辑死
太久没写都快忘记原来的脑洞了(・_・ヾ

他最近很奇怪,似乎在做什么事并且不愿让你知道。———《男友不爱你的十五种表现》第二条

明天就是周泽楷的生日了,叶修有些发愁。

去年两人都忙着战队的事,便也顾不上过什么生日。今年好不容易清闲下来,叶修打算好好庆祝一番,给周泽楷一个惊喜。

可他思来想去,也不知道该为周泽楷准备什么礼物。网上那些小女生的答案不适合他,列表里的好友也都没有什么靠谱的回答。

“请你不要再迷恋哥,噢哥只是一个传说~”,电话铃声突然响起,将叶修的思绪打断。

“喂,哪位?”叶修懒洋洋地问道。

“叶修,是我!给周泽楷的礼物想好了没?”电话那头传来苏沐橙轻快的声音。

“没有呢,姑奶奶你有什么好的建议?”叶修伸手按了按太阳穴。

“那你陪我出来逛街,我们边走边看呀!”苏沐橙笑嘻嘻地说。

“得,我就知道你找我不止这事儿。那你在家等我吧。”叶修挂掉电话,拿起钱包钥匙出了门。

因为是周末,街上的人意外的多,叶修长期呆在家里,有些不习惯这种热闹。然而苏沐橙没发现叶修的局促,只一门心思拉着叶修,直奔中心商场。
.......
夜色不知不觉间降临,手提十几袋战果的叶修听到苏沐橙“我们去吃饭吧”的声音仿若听到了天籁。他卯足劲提上东西,跟在苏沐橙身后进了一家餐厅。

———视线转到周泽楷这边———

周泽楷对着一片漆黑的客厅,有些纳闷。他今天特意早早结束了训练,回到家中却没看到自己思念之人的身影。

他拿出手机准备给叶修打电话,群聊消息随即映入他的眼帘。

夜雨声烦:我和你们说我和你们说!刚才我和喻队在chessline吃饭,你们猜我看见谁了!老叶和苏沐橙!他俩一看就刚逛完街,老叶手里大包小包的看着我都累得慌!你们说他们俩的绯闻不会是真的吧那老叶也藏得太深了,不过苏沐橙怎么看上老叶那家伙巴拉巴拉巴拉巴拉......

王不留行:他俩一起出去有什么稀奇的,喻文州看好你家少天,不好好训练整天八卦@索克萨尔
石不转:+1
海无量:+1
冷暗雷:+1
无浪:+1
百花缭乱:+1
逢山鬼泣:+1
迎风布阵:+1
风城烟雨:+1
......
管理员“大漠孤烟”开启全员禁言。

周泽楷看到黄少天的消息,瞳孔一缩,身体一瞬间僵硬。

前辈为什么和苏沐橙在一起?
我们都没有约会过啊!(作者:咳咳,小周,注意用词)
为什么前辈到现在还不回来?
难道前辈不打算回来了?!

联想到前几日,周泽楷的心里就十分不安。最近前辈总是眉头紧锁,还经常半夜神神秘秘去书房上网搜索什么东西,就连看到自己也总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。

那时周泽楷以为他是在为兴欣发愁,却又不好告诉自己战队的计划,如今想来却不肯定了。

他想去找前辈问清楚,却又怕得到残忍的答案。说来他们这种见不得光的关系,本就支撑不了多久吧?周泽楷倒在沙发上,有些好笑地想着。

叶修将苏沐橙送回家后,走在路上才想起该给周泽楷打个电话。

“喂,小周,你到家了吗?”叶修先开了口。

“...嗯。”周泽楷低低地应了一声。

“你怎么无精打采的,发生什么事了?”叶修察觉到周泽楷有些不对劲。

听着前辈充满关切的声音,周泽楷却还是止不住地难过。苏沐橙还在前辈的身边吗?说来自己和苏沐橙,确实没什么可比性———无论是认识的时间长短,彼此的熟悉程度,还是共同的联系,苏沐橙都远远胜过自己。

“前辈...你不要我了吗?......你厌烦我了吗?”说到最后,周泽楷的声音都有些哽咽了。

“你想什么呢,我怎么就不要你了。”听到这话,叶修有些哭笑不得,“你乖乖在家里等我。”

“好...我等你回家。”周泽楷应道。

叶修打开门,却发现屋内仍一片漆黑。他有些意外,开口叫了一声:“周泽楷?”

“...前辈,我在这里。”从沙发处传来周泽楷的声音。

叶修摸黑来到周泽楷身边,“小周,到底怎么了?”叶修轻声问道。

“前辈和苏沐橙...为什么在一起...”周泽楷有些闷闷不乐。

“我去给你买礼物了,明天不是你生日么?”叶修将礼物放到周泽楷身边,“还生气吗?”

“可我不想要什么礼物,我只要你。”周泽楷努力压下哭腔,抬头望着叶修。

叶修望着周泽楷湿漉漉的双眼,沉默了数秒,然后低下身子,给了周泽楷一个温柔的吻。

叶修叹了口气,“周泽楷,我喜欢你啊,你最清楚不是吗?”

“我只是...嗯...有些害怕...怕...”梦会醒...周泽楷抱住叶修,感觉一阵倦意来袭。

叶修等了一会儿没等来下文,只等来了周泽楷平稳的呼吸声。他好笑地叹口气,轻声说道:

“你永远不用害怕,你是我后半生的爱人,我也不会是你的一场梦。”


———TBC———
突然更新,意不意外?惊不惊喜?
什么?最后为什么不开灯?emmmm我感觉黑乎乎的比较有气氛!(顶锅跑
叶修为什么看得见周泽楷的眼睛湿漉漉?因为我们小周会发光!(再跑

关于周泽楷说的“见不得光”,其实只有他这么认为,全联盟除了黄烦烦和包子都知道他和叶修的关系,但大家都装作不了解。至于黄烦烦和包子为什么不知道...因为他们少根筋嘛( •̀д•́)

关于第二天,周泽楷醒来看见前辈在自己身边,开心地抱住前辈并将他吻醒了(*´艸`*)

还有一个不负责任小剧场:

君莫笑:老魏,你说我该给小周送什么?
迎风布阵:嘿嘿,送上你自己不就行了?你们还可以玩点道具,花式play巴拉巴拉...
叶修面无表情点叉。

君莫笑:包子,别人生日应该送什么礼物?
包子入侵:老大老大,是谁生日啊!他什么星座的?你告诉我我帮你查巴拉巴拉...
叶修面无表情点叉。

君莫笑:唐柔妹子,小周生日我该送什么礼物?
寒烟柔:嗯...西装怎么样?
寒烟柔:算了,你的眼光应该不太靠谱吧。
叶修面无表情点叉。

好了编不下去了到此结束吧(人´∀`*)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3 )

© 不偷灯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