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看我更文吗

【周叶】男友不爱你的十五种表现(2)

⚠️为了我的情节需要 叶神是有手机的
和小周是情侣款(嘻嘻嘻痴汉笑
依旧戏精周啦啦啦
没问题的话?ready——go!

当他不再秒回你的信息,你应该保持警惕,他说不定被哪个小妖精勾走了心神!!!
———《男友不爱你的十五种表现》第一条


又是一个普通的周末,叶修正窝在沙发上看联盟战况的实录,周泽楷悄悄走近,在叶修身边坐了下来。
紧接着周泽楷掏出了手机,打开WeChat,找到叶修并给他发送了一条消息。

一枪穿云:前辈,你在做什么(人´∀`*)

发完消息后,周泽楷便端端正正地坐着,但眼神仍旧紧盯着手机的屏幕。
五分钟过去了,叶修还是没有回复周泽楷的消息。
难道前辈没有听到铃声?周泽楷这样想着,再接再厉又发了几条。

一枪穿云:前辈,你在做什么(*´艸`*)
一枪穿云:前辈,你在做什么ヾ(´∀`o)+
一枪穿云:前辈,你在做什么ヽミ ´∀`ミノ<

周泽楷看着自己发出的消息,满意地点了点头,静静地等待前辈的回复。
时间又过去了五分钟,周泽楷有些气闷,用手指戳了戳身边的人。

“嗯?小周,怎么了?”叶修转过头。
周泽楷指了指叶修的手机,“消息。”

叶修有些疑惑地拿过手机,看到周泽楷给自己发送的消息,失笑出声。
“小周,我这不是在......”

叶修话还没说完,便被周泽楷捂住了嘴。
“前辈,回我。”周泽楷的语气有些僵硬,却又透露着小小的期待。
叶修无法,只能拿起手机回复了周泽楷。

前辈&媳妇&最爱的人//∇//):小周啊,我在看上次蓝雨和霸图的比赛呢。

周泽楷看到叶修发来的消息,兴致勃勃地准备回复。

“小周啊,明天我要给包子他们分析这场比赛,就先不陪你玩了,嗯?”叶修揉了揉周泽楷的发顶,轻声说道。

玩?前辈认为我在胡闹吗?
明明是交流感情的大事为什么前辈这么说?
前辈不宠我了吗?
前辈不爱我了吗?
这时,周泽楷脑海里闪过昨天看的书,隐隐有了一些猜测。

“少天这小子,还是这么会抓住机会啊,这一下可为文州拖延了不少时间,就是这爱讲垃圾话的毛病巴拉巴拉巴拉...”

剩下的话周泽楷并没有听进去,他只是骤然将视线锁在了电视屏幕上———
此时夜雨声烦正挡在索克萨尔身前,为他抵御来自各方的攻击。

黄少天?前辈为什么这么关注他!
说起来黄少天总是找前辈聊天!
他是不是也喜欢前辈?
他想和我抢前辈吗?
他老是缠着前辈PK的时候我就应该发现不对劲的!

周泽楷脑中警铃大作,飞快找到黄少天的WeChat帐号并将备注改成了“破坏感情的小妖精”。紧接着他又拿过叶修的手机,找到黄少天将其拉进了黑名单。

我才不会给你私下接近前辈的机会!周泽楷恨恨地想。

干完这些,周泽楷抢过遥控器关上了电视,拽过叶修压在了身下。

“小周?怎么了?比赛正到关键我还没看完呢!诶诶诶!干嘛呢小周!别....唔...哈...小周...哈...”叶修被吻得有些透不过气,一边暗想周泽楷又受了什么刺激。

突然,叶修感到压在自己身上的人呼吸沉重了些,紧接着周泽楷的声音从耳边传来:“前辈,做吧。”
“嗯?什么?”叶修愣住,明显有些跟不上周泽楷的脑回路。

周泽楷没再说话,只是加快了手上的速度。

叶修有些慌了,连忙开口:“我说小周啊,大白天的我们这样是不是¥@#%&$..@#%...唔!嗯...哈...哈...啊......”在周泽楷的连番逗弄下,叶修再也说不出话,只能吐出一些意味不明的呻吟。
接下来的故事无需我再说,自是一片旖旎,满室春光。

———TBC———
第一次危机,顺利解决。(大雾x
我这应该挺粗长了吧...?
刚去来了几盘王者,
太久没打又变回了一只菜鸟(´A`。)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8 )

© 不偷灯油 | Powered by LOFTER